隐藏的达达

隐藏风物发见

夕阳四友,铁琴铜翅伸懒腰

我又来到巴塞罗那奎尔公园的山顶,我问弹铁琴的歌手,你的猫咪呢?
我记忆很深,那是一年前,他们在夕阳下的身影,我记得拍过一次的。
歌手一曲终了,吹口哨居然真的唤出了猫咪。
猫咪没了去年的气宇轩昂,懒懒的。但是在夕阳最后的余晖里,他们还是一起换了位置,来到老位置弹唱声起,沐浴在金黄的伊比利亚半岛夕阳里,吉他太棒。
末了,歌手丢了去年的酷劲儿,用皱巴巴的纸给我留了邮箱,希望我把照片给他mail过去。
我们都知道,猫咪老了,或许有一天两个老朋友会找不到另一个,趁现在留下一起的照片吧。
如果你去巴塞罗那,记得去看他们。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隐藏的达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