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藏的达达

隐藏风物发见

认识你时多云,离开你时晴天。


出发的时候我刻意把奥尔罕.帕慕克压在箱子底,我怕其中的氤氲一直萦绕,我怕当我在博斯普鲁斯海峡上端起相机的时候依然细雨霏霏,我其实最怕一直就在各种帕慕克编织过的场景中走不出来,一直沉湎。

怕什么来什么。

我就是在这阴沉沉的天气中结束了好些天的伊斯坦布尔旅程,以至于我后来发现其实这样的天气就是帕慕克同款。通过它,我感受得到文化如云水交融,我摸得到历史如彩墙高筑。

我手边就这样放着两台相机,一台擎在手中,随时拍摄自己看到的动心景象。另一台固定在船舷上,让它用一段延时视频把海峡用快进历史般的节奏迅速走完,可以离开后一遍一遍一遍的复盘。

伊斯坦布尔,认识你很久很久、迷恋你因为帕慕克,穿越你的时候仍旧是多云,如同穿越这块土地复杂而多舛的历史。

评论(17)
热度(2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隐藏的达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